Kamis, 19 Mei 2011

WEDANG JAHE 3 - 生姜茶 - Ginger Tea

WEDANG JAHE 3 - 生姜茶 - Ginger Tea

生姜茶 (Shēngjiāng chá) - 生薑茶 (Shēngjiāng chá) - 생강차 (Saeng-gangcha) - 生姜湯 (Shōgayu) - Salabat



蜂蜜生姜茶 (Wedang Jahe Madu)

产品说明
有微辣味道和独特香气的一级品蜂蜜生姜茶! 生姜可增强食欲,预防食物中毒和风寒,而且具有杀菌抗菌作用。我公司在严格挑选的生姜浓缩液中放入足够的生姜切片生产留有固有味道和天然的很浓的生姜味的液体状茶和具有天然的很浓的味道和方便食用的固体状茶.

产品型号/规格
1000g

应用范围
把蜂蜜生姜茶 3~4勺(约20g~30g)放入茶杯,根据个人的喜好倒入适当量(约 80ml)的温水搅拌饮用。夏天喝凉的,冬天喝热的更有味道。
** 如果用于肉类料理会更有味道。

养生名茶 --蜂蜜生姜茶

具有千年历史的韩国贵族养生名茶 --蜂蜜生姜茶!
     时尚饮品,直接冲泡开水或温水,喝出美丽!喝出健康!
     成份:天然浓缩生姜、生姜肉、蜂蜜等等。
     食用方法:取2-3匙以150-180CC的热水或冷水冲泡,搅匀。

生姜妙用:
  1.治面部暗疮--早晚用热姜水清洗面部,持续两个月时间,暗疮可消失或减轻,对皮肤干燥也有很好效果。
  2.治神经衰弱--每天空腹早晚各饮热生姜可提神、补气,持续饮用对神精衰弱、头晕、烦躁等病症具有良好疗效!
  3.治牙周炎--用热姜水代茶饮,一日1-2次,一般6次左右就可消除炎症。
  4.治口腔溃疡--以热姜水代茶漱口,可加快溃疡面收敛。
  5.治醉酒--以热姜水代茶饮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体内酒精,还可加入适量蜂蜜可让身体直接吸收以缓解醉酒。
  6.生姜可以有效预防感冒,增强身体抵抗能力。
  7.生姜茶在女性经期提前两到三天饮用对消除不适和减轻痛经有很好的的效果。

http://www.zhong-yao.net/Article/15134.html



生姜茶(LHTEA-202)(Wedang Jahe)

产品简介
柳韩生姜茶(迷你全自动咖啡饮料机专用粉剂)

功效:驱寒暖胃,行气活血,有助预防伤风感冒,帮助维持消化,增强铁的吸收,御寒保暖。

特别推介:抽烟、饮酒频繁的人士长期饮用

重量/容量:1000公克/一袋 
使用配比:原料:8-10公克,水:130-150毫升
每公斤出杯量:100-120杯(6.5-9盎司)

用途:
热饮生姜中含有一种能抑制血液凝结的物质,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率。患伤风感冒喝生姜茶既能补充体内丢失的水分,起到降温、退烧和杀菌作用,又能帮助发汗和排尿,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荷兰医学家通过研究后发现:生姜具有某些抗菌药物的作用,尤其是抗击消化道沙门氏菌效果明显。

品质上乘,价格优惠,欢迎商洽!

http://cn.made-in-china.com/showroom/sncfood/product-detailyGYEltmATQbN/%E7%94%9F%E5%A7%9C%E8%8C%B6%EF%BC%88LHTEA-202%EF%BC%89.html 



生姜茶





新陳代謝機能促進、風邪、熱さまし、殺菌効果作用など薬理作用に優れた薬として広く利用されている。胃にも効果があり、お酒を飲んだ翌朝など最適。

原材料
生姜濃縮液、生姜果肉、蜂蜜、オリゴ糖

瓶入り(510g)

¥ 880


http://www.asipara.com/tea.htm



生姜茶 - 香橙生姜茶






[可可幸]生姜茶+香橙生姜茶2瓶套装

套装内容:生姜茶(460g)×1瓶、香橙生姜茶(450g)×1瓶

保质期:1年(常温保存)

产地:日本

饮用方法:生姜茶2-3小勺,加热水120毫升,也可根据个人口味加以调制。

注意:开封后请放冷藏保存,尽早饮用。

商品介绍:
最近备受瞩目的生姜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有益于健康的食材。
生姜茶是以生姜为原料开发而成,生姜选用在日本极富盛名的近江大生姜,
配以甜度较低的冲绳产黑糖,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日本国产的葛根,琼脂,不仅味美且便于饮用。

本品不含任何人工甜味剂、防腐剂以及色素,可以放心饮用。
生姜茶爽快的口感适合全家饮用,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香橙生姜茶是在生姜茶的基础上配以香橙,使生姜茶的味道更加丰富的季节限定产品。

http://cocosachi.mall.sina.com.cn/sproduct-2495440.html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